evelynzhu123

现在的想法就是,将来要好好赚钱,赚好多钱。
国庆假期去外滩,黄浦江游船码头那里。有个房车俱乐部。我们本意是想走到江边看风景。但是有个小哥就拦住我们说,对不起这是私人俱乐部。我们只好出来,栅栏在我们身后关上了。
我最近没有合适的冬天衣服,昨天去商场逛了一圈。看中了好多,但是一看标价秒怂,只好拍下标签回来搜淘宝。
其实在网上找到后,衣服真的不贵。看中的衣服里,最贵的才500多。但是想买的几件加起来就快2000了…
我私以为,不是衣服贵,是我现在没有钱。哪个月如果想添置东西,估计就要省着点吃了。
现在还在学校,住宿特别便宜,交通吃饭也不算操心。工作后就不一样了。
钱不是万能的,但缺钱是万万不能的。真的要好好赚钱。
假期还去看了宋城千古情的表演,特别震撼。当时我就想一定要带爸妈来看。
我不是个有文化内涵的人,这也和文化内涵没什么关系,我只是想过上舒服的日子。自己想买什么不至于因为囊中羞涩而退步。

评论